168TWN鋼化玻璃膜-空壓殼現貨批發
鋼化玻璃膜批發/手機傳輸線批發/透明空壓殼批發/四角防摔殼批發
瀏覽次數:73by:源溯科技

歐洲自然脫落紅鹿角寵物玩具-點心-潔牙骨-磨牙骨

在歐美與澳洲等國家 鹿角為常見的狗骨頭玩具鹿角富含胺基酸與鈣、鐵、磷等各種礦物質,因此深受大家喜愛。歡迎寵物店批發。

 

 

在歐美與澳洲等國家 鹿角為常見的狗骨頭玩具

鹿角富含胺基酸與鈣、鐵、磷等各種礦物質,因此深受大家喜愛。鹿角不像骨頭一樣脆弱,一般毛小孩在啃嚼鹿角上,會咬成粉末狀舔食;有人說如果以15歲狗齡的毛小孩來計算,一生有7.5年都在獨處,等待主人回家。DEERDOGS狗骨頭會成為你聯繫毛小孩最佳的遊戲活動。

 

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deerdogs.com.tw

 

歡迎寵物店批發,目前尺寸:

S號:8cm

M號:8cm

L號:12cm

XL號:14cm

XXL號:16cm

https://0911700899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10276♞ 九宮格系列- 棒、壘、躲避球、飛盤

♞ 各類九宮格♞ 棒球、躲避球、壘球、足球、飛盤 ❶附網子維持遊戲安全(正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源溯科技

聯絡人:趙小姐

Email:ev*n@dej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